伊樂

迟 番外一、(04)(简)

  

角色归AB,OOC归我

OOC重度可能性有,文笔小学生

更新时间全看我的描写速度,见谅,所以要追文的朋友请得要耐心等候掉落!

若观文时发现内文走向不太对原著,请全当作是我的私设

有多方世界警告,也有自创角

聚聚性别转变有,嗯,我不知道这要算先天还是后天?

有对某些角色刀警告,也可能我有不经意黑警告

最终目标是能让聚聚获得幸福!!!

有CP向,扉右为主要,时间到会公布,公布前欢迎来猜

以上则为观文预警,观文不适者请尽速按Χ关闭或是动手右划画面离开以免触雷,感谢合作

另外,此文有繁简两版本,也有在巴哈发布,若有出现新的更文地点会另作通知

附注一下,我本身是湾家的人,回复时都习惯使用繁体字,请海涵

 

 

-----------------------------------------------------------------------------


番外一、执着与放手(04)

 

 

 

宇智波兄弟看着柱间焦急地扑上前试图挽留住那些光点,但他们明了,那只不过是徒劳罢了。

 

斑狠狠闭了闭眼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他走上前趁他毫无防备之际将之击倒在地,「够了!柱间!给我冷静点!」

 

「可是,斑,扉间、扉间他……」被揍愣了一瞬很快回过神,柱间抬起头露出似笑似哭地复杂表情望过去,「他真的离开了,扉间他真的不要我了……」

 

虽然一直以来被扉间各种嫌弃,但他真的不傻,在看到从木叶漩涡正中央分裂成两半的面首就有想蒙骗自己这全都是假象,可是那滴滑落不见的水珠、那凌乱堆放的护具消散之际,他同时感觉到深藏在之中细小残留的查克拉气息一并消失了。

 

柱间此时才深刻意识到,他的弟弟,扉间,是真的决心要放下离开他身边、真的不再继续为他停留了……

 

「死木头!你这是在说什么蠢话!」泉奈立刻黑了张脸开口怒斥,「在净土物品是依照原主的执念而显现,而且只要离开原主一段时间会自动消散这事,你这也待了不短时间的还会不知道?!以白毛的性子这绝对是转移注意的障眼法!」

 

「……障眼法?」

 

「要不然勒?!蠢木头!!!」

 

看着弟弟难得少见的暴躁反应,斑突兀地意识到什么眼神闪烁了下,也没时间心力让他们再更进一步争吵,上前按住他的肩膀示意冷静。

 

这一按令泉奈顿住噤声,转头望过去,「斑、斑哥……」

 

一时之间,他的话语全哽在喉头无法出口,只能艰难地唤着,脑袋也一片空白,他清楚他必须要掩饰,可是也明白在刚那反应之后,不管怎么说都显得虚假、苍白无力,最终,兄弟俩无声地对视。

 

「障眼法……」柱间愣愣地垂着头无视宇智波兄弟之间怪异的氛围,低声重复呢喃了好一会,「对,扉间他只是生气躲起来而已,我要找他、我得去找他才行!」

 

被迫打断交流的宇智波兄弟懵愣地望向往前跑远的柱间一会,两人视线交会了下一同追上去。

 

 

 

 

 

「你也太过分了吧!团藏!」

 

腿呈刀状刷地劈过去,深棕发青年生气的击打下巴有十字疤的黑发青年,「让我好好跟扉间老师道别很难吗?!频频偷袭阻止我说话是几个意思啊?!」

 

「嗤!你以为我还不了解你吗?」对方冷笑,握拳、双手交叉于胸前抵挡,一个使劲,往前架开了攻势,「日斩,你当我不清楚你想对老师说什么吗?」

 

顺势后退了几步,日斩脸色复杂地站在原地,「……你既然明白,为什么?」

 

「为什么?」团藏也卸去防御的姿态站在原处,神情漠然地望回去,「看到那样的老师,你还会看不出来?还会不明白?」

 

「再说,你真觉得你能改变得了老师的决意?」

 

一个接一个的反问让他哑口无言……

 

的确,在看到卸去一切象征只余那贴身战斗服的扉间老师、神情释然平静的扉间老师,他一度感到震撼和悲伤,同时立刻明白发生了怎么一回事……他也很清楚,扉间老师一旦下定决心就难以改变,以前,至少还有柱间老师可以影响,可是现在压毁了那最后一杆稻草的,就是他本人……

 

日斩深深叹了口气,神情复杂,「我明白,可也没必要阻……」

 

「那不需要。」他神情不耐烦地打断,「说了又何用?老师都刻意回避初代目大人了,而我们,要不是那位大人特意通知,你还能在这和老师道别?」

 

他顿时无法反驳,彻底地沉默下来,团藏说得没错……若非那位大人的通知,他们的确不知道扉间老师已决意要离开净土,更别说和他道别了……

 

「团藏,你……」

 

「那是!猴子!团藏!」

 

才刚要说什么就被遥远地呼喊给打断,耳熟的声音令他懵愣了下转头过去,日斩看着进入视线之内的身影最终露出苦涩的笑意,「柱间老师……」

 

还看到跟随其后的宇智波兄弟,团藏面无表情地凝望。

 

讽刺的笑意在眼底一闪而过,看来他们意识到老师的离去,但都太迟了。

 

他绝不介意添把盐加把火,反正他们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装睡,连老师也叫不醒,还耗尽老师的一切,最终逼使他彻底决心断开抛下的人,不是嘛?

 

 

 

 

 

---------------------------------------------------------------------------

 

第二弹重击酝酿中~

新章出没!本喵就废话不多说啦~

以上感谢阅览!

 

(2019/07/11与繁体同天发布)

  

评论(13)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伊樂

只是個故事的記錄人,嘗試寫文中
本身灣家人,回覆繁體使用習慣
之後的故事皆會放上繁簡兩版本

© 伊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