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樂

遲 番外一、(04)

   

角色歸AB,OOC歸我

OOC重度可能性有,文筆小學生

更新時間全看我的描寫速度,見諒,所以要追文的朋友請得要耐心等候掉落!

若觀文時發現內文走向不太對原著,請全當作是我的私設

有多方世界警告,也有自創角

聚聚性別轉變有,嗯,我不知道這要算先天還是後天?

有對某些角色刀警告,也可能我有不經意黑警告

最終目標是能讓聚聚獲得幸福!!!

有CP向,扉右為主要,時間到會公佈,公佈前歡迎來猜

以上則為觀文預警,觀文不適者請盡速按Χ關閉或是動手右劃畫面離開以免觸雷,感謝合作

另外,此文有繁簡兩版本,也有在巴哈發佈,若有出現新的更文地點會另作通知

 

 

-----------------------------------------------------------------------------


番外一、執著與放手(04)

 

 

 

宇智波兄弟看著柱間焦急地撲上前試圖挽留住那些光點,但他們明瞭,那只不過是徒勞罷了。

 

斑狠狠閉了閉眼強迫自己冷靜下來,他走上前趁他毫無防備之際將之擊倒在地,「夠了!柱間!給我冷靜點!」

 

「可是,斑,扉間、扉間他……」被揍愣了一瞬很快回過神,柱間抬起頭露出似笑似哭地複雜表情望過去,「他真的離開了,扉間他真的不要我了……」

 

雖然一直以來被扉間各種嫌棄,但他真的不傻,在看到從木葉漩渦正中央分裂成兩半的面首就有想矇騙自己這全都是假象,可是那滴滑落不見的水珠、那凌亂堆放的護具消散之際,他同時感覺到深藏在之中細小殘留的查克拉氣息一並消失了。

 

柱間此時才深刻意識到,他的弟弟,扉間,是真的決心要放下離開他身邊、真的不再繼續為他停留了……

 

「死木頭!你這是在說什麼蠢話!」泉奈立刻黑了張臉開口怒斥,「在淨土物品是依照原主的執念而顯現,而且只要離開原主一段時間會自動消散這事,你這也待了不短時間的還會不知道?!以白毛的性子這絕對是轉移注意的障眼法!」

 

「……障眼法?」

 

「要不然勒?!蠢木頭!!!」

 

看著弟弟難得少見的暴躁反應,斑突兀地意識到什麼眼神閃爍了下,也沒時間心力讓他們再更進一步爭吵,上前按住他的肩膀示意冷靜。

 

這一按令泉奈頓住噤聲,轉頭望過去,「斑、斑哥……」

 

一時之間,他的話語全哽在喉頭無法出口,只能艱難地喚著,腦袋也一片空白,他清楚他必須要掩飾,可是也明白在剛那反應之後,不管怎麼說都顯得虛假、蒼白無力,最終,兄弟倆無聲地對視。

 

「障眼法……」柱間愣愣地垂著頭無視宇智波兄弟之間怪異的氛圍,低聲重複呢喃了好一會,「對,扉間他只是生氣躲起來而已,我要找他、我得去找他才行!」

 

被迫打斷交流的宇智波兄弟懵愣地望向往前跑遠的柱間一會,兩人視線交會了下一同追上去。

 

 

 

 

 

「你也太過分了吧!團藏!」

 

腿呈刀狀刷地劈過去,深棕髮青年生氣的擊打下巴有十字疤的黑髮青年,「讓我好好跟扉間老師道別很難嗎?!頻頻偷襲阻止我說話是幾個意思啊?!」

 

「嗤!你以為我還不了解你嗎?」對方冷笑,握拳、雙手交叉於胸前抵擋,一個使勁,往前架開了攻勢,「日斬,你當我不清楚你想對老師說什麼嗎?」

 

順勢後退了幾步,日斬臉色複雜地站在原地,「……你既然明白,為什麼?」

 

「為什麼?」團藏也卸去防禦的姿態站在原處,神情漠然地望回去,「看到那樣的老師,你還會看不出來?還會不明白?」

 

「再說,你真覺得你能改變得了老師的決意?」

 

一個接一個的反問讓他啞口無言……

 

的確,在看到卸去一切象徵只餘那貼身戰鬥服的扉間老師、神情釋然平靜的扉間老師,他一度感到震撼和悲傷,同時立刻明白發生了怎麼一回事……他也很清楚,扉間老師一旦下定決心就難以改變,以前,至少還有柱間老師可以影響,可是現在壓毀了那最後一桿稻草的,就是他本人……

 

日斬深深嘆了口氣,神情複雜,「我明白,可也沒必要阻……」

 

「那不需要。」他神情不耐煩地打斷,「說了又何用?老師都刻意迴避初代目大人了,而我們,要不是那位大人特意通知,你還能在這和老師道別?」

 

他頓時無法反駁,徹底地沉默下來,團藏說得沒錯……若非那位大人的通知,他們的確不知道扉間老師已決意要離開淨土,更別說和他道別了……

 

「團藏,你……」

 

「那是!猴子!團藏!」

 

才剛要說什麼就被遙遠地呼喊給打斷,耳熟的聲音令他懵愣了下轉頭過去,日斬看著進入視線之內的身影最終露出苦澀的笑意,「柱間老師……」

 

還看到跟隨其後的宇智波兄弟,團藏面無表情地凝望。

 

諷刺的笑意在眼底一閃而過,看來他們意識到老師的離去,但都太遲了。

 

他絕不介意添把鹽加把火,反正他們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裝睡,連老師也叫不醒,還耗盡老師的一切,最終逼使他徹底決心斷開拋下的人,不是嘛?

 

 

 

 

 

---------------------------------------------------------------------------

 

第二彈重擊醞釀中~

新章出沒!本喵就廢話不多說啦~

以上感謝閱覽!

 


评论(3)
热度(15)

伊樂

只是個故事的記錄人,嘗試寫文中
本身灣家人,回覆繁體使用習慣
之後的故事皆會放上繁簡兩版本

© 伊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