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樂

【火影-斑扉(50粉賀文)】億萬兩千年(下)

老規矩,角色歸AB,OOC歸我

OOC重度可能性有,文筆小學生

此文CP向,斑扉(主)、帶卡、止鼬、核桃、柱戶

@岭上霜红  的自創角客串有

有多輪迴記憶、現代科技背景、HE

此篇有繁簡兩版本,也有在巴哈發佈

附注一下,我本身是灣家的人,回復時都習慣使用繁體字,請海涵

 

 

------------------------------------------------------------------------------------------

 

【斑扉】億萬兩千年(下)

 

 

 

くじらたちの声の遠い残響 二人で聞いた(遠處是鯨魚們的餘音  兩人傾聽)

 

 

 

「看樣子……柱間大哥總算是跟水戶姐告白成功了~」

 

咬著飲料吸管遠望正一邊掩嘴偷樂的漩渦水戶以及無奈地被激動狂喜的千手柱間逮著不放的扉間,佐藤遙樂呵地看向旁邊的千手桃華感嘆道,完全沒要過去搭救被他家樂瘋的大哥硬塞狗糧的可憐老闆。

 

老早打定主意要徹底旁觀看戲到底,她悠哉地拿吸管戳著冰塊,無視已經眼神死的可憐表弟也感嘆地點頭,「是啊,那場大烏龍之後還好沒被水戶嫌棄,終於耳根能暫時清靜一陣子了。」

 

自那場事後,柱間表哥好長一段時間碎碎念哀號的蘑菇樣,真心沒眼看到好幾次她非常想踹一腳的!立刻喝口飲料讓自己冷靜的千手桃華面無表情地想。

 

想起烏龍的始末,佐藤遙忍不住噗哧一笑,不過說到告白……

 

「話說,桃華姐,妳家的勺太樣對妳告白成功沒啊?」她笑吟吟地突發一襲,盯著被問矇的女主角滿臉八卦。

 

千手桃華滿心無言地看著她,「……等等,小遙,妳說的勺太是誰啊?」

 

「當然就是『牛郎團』的那位囉~」意有所指地壞笑,佐藤遙對她擠擠眼,「『好想告訴你』的真人版『火見勺太』~妳不覺得像嗎?」

 

噎了好一會,忍不住翻個大白眼吐槽,「外號起得還真夠惡搞喔妳,我又不是『黑沼爽子』……」

 

而且告白?等他不再東拉西扯、結結巴巴或是出現突發事故再說吧!千手桃華撇撇嘴想道。

 

「啊!對了!」

 

另一邊,早料到遠處聊天裝傻的兩位女士不會來救自己一把的扉間正要準備自救脫身時,總算從亢奮停下來的千手柱間想起什麼事來,掏出一個東西直接塞給自家弟弟,「扉間,這給你!」

 

扉間怔愣了下,視線滑下突然塞來的票根看了幾眼,「億萬兩千年」演唱會?「月之眼」樂團?他又不追星,給他這個是想幹嘛?

 

接收到弟弟遞來的疑惑視線,千手柱間撓了撓後腦勺乾笑,「啊哈哈!這個嘛……」

 

看他四處亂漂不敢向著他的視線微妙有種難言的預感,扉間面無表情地靜靜直盯著自家大哥不放。

 

面對弟弟越來越冷的死亡凝視下,千手柱間最終還是乖乖回答,「呃,這其實是我好友的演唱會,本來我是要過去捧場的,可是我……」

 

看到他往漩渦水戶瞄過去的視線明瞭到底怎麼回事,扉間輕嘆出聲,「既然這樣,你就跟你好友說臨時有事去不了不就好了。」

 

千手柱間用力搖頭,雙手合十懇求地看著他,「別啊,聽他說那場演唱會他有特別安排,反正扉間你近期也挺空閒的,就當是散散心、替我去看看!」

 

不,我跟你好友又不熟!扉間明明白白地露出不想去的神情望著他。

 

「扉間~」

 

本來要堅定拒絕的扉間看自家大哥露出可憐兮兮的表情,忍了忍還是忍不住嘆一口氣,終究是心軟下來。

 

「……我知道,我去就是了。」

 

 

 

出会わなければ 殺戮の天使でいられた(如果不曾相遇  我便永遠是只知殺戮的天使)

 

 

 

「行了!你給我安靜!!!」

 

一聲暴喝,自電話對面的鬼哭狼嚎總算是停了,耳根暫時清靜下來的斑強行壓熄怒火接著道,「這事不用你一再重複,反正我會好好照顧,那就這樣。」

 

完全不等另一邊的反應迅速拿開掛斷,他沉默好一會深深吐一口氣,笑了,本來正想之前私下多送的票能不能讓他來,還真是剛想瞌睡就有人送枕頭啊……

 

斑小心拋出私藏的照片,指尖輕觸,沿著印入眼簾的輪廓輕輕描繪,溫柔深情地微笑。

 

從得知來的情報,他果然是,不記得……他頓了頓,不過沒關係!

 

將照片細心收好後,斑便移動到陽台,遠望著預定表演的位置露出事在必得的神情,反正他知道藉由這次的演唱會一定能喚醒他的記憶。

 

反正他記得就夠了。

 

反正他能藉由獨屬於他們的歌,他和他將會再一次地相逢、再一次地相守,直至到生命盡頭……

 

直至等候下一次的延續,永不分離!

 

 

 

 

 

---------------------------------------------------------------------------

 

喵哈哈,本喵這就釋出啦~~~

順說件事,本喵因三次元因素(工作)確定更文時間極度不確定,因此得請追文的朋友要請多耐心等候本喵的文章掉落,真很不好意思(土下座

哦!還有這章就順便當作是本喵的生日文啦~(還真隨便……

另外,【億萬】其實還未結束,斑扉之間要等下章才會真正的重逢,就請各位盡請期待!


评论
热度(8)

伊樂

只是個故事的記錄人,嘗試寫文中
本身灣家人,回覆繁體使用習慣
之後的故事皆會放上繁簡兩版本

© 伊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