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樂

【火影-斑扉(50粉贺文)】亿万两千年(下)(简)

老规矩,角色归AB,OOC归我

OOC重度可能性有,文笔小学生

此文CP向,斑扉(主)、带卡、止鼬、核桃、柱户

@岭上霜红  的自创角客串有

有多轮回记忆、现代科技背景、HE

此篇有繁简两版本,也有在巴哈发布

附注一下,我本身是湾家的人,回复时都习惯使用繁体字,请海涵

 

 

------------------------------------------------------------------------------------------

 

【斑扉】亿万两千年(下)

 

 

 

くじらたちの声の远い残响 二人で闻いた(远处是鲸鱼们的余音  两人倾听)

 

 

 

「看样子……柱间大哥总算是跟水户姐告白成功了~」

 

咬着饮料吸管远望正一边掩嘴偷乐的漩涡水户以及无奈地被激动狂喜的千手柱间逮着不放的扉间,佐藤遥乐呵地看向旁边的千手桃华感叹道,完全没要过去搭救被他家乐疯的大哥硬塞狗粮的可怜老板。

 

老早打定主意要彻底旁观看戏到底,她悠哉地拿吸管戳着冰块,无视已经眼神死的可怜表弟也感叹地点头,「是啊,那场大乌龙之后还好没被水户嫌弃,终于耳根能暂时清静一阵子了。」

 

自那场事后,柱间表哥好长一段时间碎碎念哀号的蘑菇样,真心没眼看到好几次她非常想踹一脚的!立刻喝口饮料让自己冷静的千手桃华面无表情地想。

 

想起乌龙的始末,佐藤遥忍不住噗哧一笑,不过说到告白……

 

「话说,桃华姐,妳家的勺太样对妳告白成功没啊?」她笑吟吟地突发一袭,盯着被问蒙的女主角满脸八卦。

 

千手桃华满心无言地看着她,「……等等,小遥,妳说的勺太是谁啊?」

 

「当然就是『牛郎团』的那位啰~」意有所指地坏笑,佐藤遥对她挤挤眼,「『好想告诉你』的真人版『火见勺太』~妳不觉得像吗?」

 

噎了好一会,忍不住翻个大白眼吐槽,「外号起得还真够恶搞喔妳,我又不是『黑沼爽子』……」

 

而且告白?等他不再东拉西扯、结结巴巴或是出现突发事故再说吧!千手桃华撇撇嘴想道。

 

「啊!对了!」

 

另一边,早料到远处聊天装傻的两位女士不会来救自己一把的扉间正要准备自救脱身时,总算从亢奋停下来的千手柱间想起什么事来,掏出一个东西直接塞给自家弟弟,「扉间,这给你!」

 

扉间怔愣了下,视线滑下突然塞来的票根看了几眼,「亿万两千年」演唱会?「月之眼」乐团?他又不追星,给他这个是想干嘛?

 

接收到弟弟递来的疑惑视线,千手柱间挠了挠后脑勺干笑,「啊哈哈!这个嘛……」

 

看他四处乱漂不敢向着他的视线微妙有种难言的预感,扉间面无表情地静静直盯着自家大哥不放。

 

面对弟弟越来越冷的死亡凝视下,千手柱间最终还是乖乖回答,「呃,这其实是我好友的演唱会,本来我是要过去捧场的,可是我……」

 

看到他往漩涡水户瞄过去的视线明了到底怎么回事,扉间轻叹出声,「既然这样,你就跟你好友说临时有事去不了不就好了。」

 

千手柱间用力摇头,双手合十恳求地看着他,「别啊,听他说那场演唱会他有特别安排,反正扉间你近期也挺空闲的,就当是散散心、替我去看看!」

 

不,我跟你好友又不熟!扉间明明白白地露出不想去的神情望着他。

 

「扉间~」

 

本来要坚定拒绝的扉间看自家大哥露出可怜兮兮的表情,忍了忍还是忍不住叹一口气,终究是心软下来。

 

「……我知道,我去就是了。」

 

 

 

出会わなければ 杀戮の天使でいられた(如果不曾相遇  我便永远是只知杀戮的天使)

 

 

 

「行了!你给我安静!!!」

 

一声暴喝,自电话对面的鬼哭狼嚎总算是停了,耳根暂时清静下来的斑强行压熄怒火接着道,「这事不用你一再重复,反正我会好好照顾,那就这样。」

 

完全不等另一边的反应迅速拿开挂断,他沉默好一会深深吐一口气,笑了,本来正想之前私下多送的票能不能让他来,还真是刚想瞌睡就有人送枕头啊……

 

斑小心抛出私藏的照片,指尖轻触,沿着印入眼帘的轮廓轻轻描绘,温柔深情地微笑。

 

从得知来的情报,他果然是,不记得……他顿了顿,不过没关系!

 

将照片细心收好后,斑便移动到阳台,远望着预定表演的位置露出事在必得的神情,反正他知道藉由这次的演唱会一定能唤醒他的记忆。

 

反正他记得就够了。

 

反正他能藉由独属于他们的歌,他和他将会再一次地相逢、再一次地相守,直至到生命尽头……

 

直至等候下一次的延续,永不分离!

 

 

 

 

 

---------------------------------------------------------------------------

 

喵哈哈,本喵这就释出啦~~~

顺说件事,本喵因三次元因素(工作)确定更文时间极度不确定,因此得请追文的朋友要请多耐心等候本喵的文章掉落,真很不好意思(土下座

哦!还有这章就顺便当作是本喵的生日文啦~(还真随便……

另外,【亿万】其实还未结束,斑扉之间要等下章才会真正的重逢,就请各位尽请期待!

 

(2019/10/28与繁体同天发布)

 


评论(1)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伊樂

只是個故事的記錄人,嘗試寫文中
本身灣家人,回覆繁體使用習慣
之後的故事皆會放上繁簡兩版本

© 伊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