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樂

火影–聚聚相关脑洞纪录3

这是某个预计中短篇的前传脑洞故事,大伙可以猜猜看是哪短篇(提示:贺文)另外这篇的CP是ALL扉、柱扉、斑扉、泉扉,be向确定



癒稀品,饮露者,死化生,肉白骨





真的…到极限了……


现在的他,已经无法听到桃华声声悲切的呼喊,他的视线也越渐朦胧昏暗,口中涌出的血液止不住地从唇边溢出流落。


虽然木叶岭里有宇智波斑和小辫子他们为首的妖族在那,但还好,他将所有托付都已向桃华作好交代了……


千手扉间默默地想。


大哥。


费力睁着无神的双眸焦距远方,其实他早明白,他本就没有所谓的容身之所,大哥的身旁也亦同如此,只留深刻铭记却早被大哥抛下的记忆,只余这已废弃的旧族址。


大哥……


他张着口,一次又一次的呢喃,无声的呼唤,他的祈愿、一切,他早清楚,这终究都是,无望的奢求……


大、哥……


他的气力已枯竭达到尽头,最终阖上那双了无神采的红璃。


大…哥……


桃花灵鸣泣之下,千手扉间已无生息。





花之露,露归天,入轮回,露受饮,永世无





噼啪!


木叶岭宇智波族地主宅,门外出现一阵慌乱的疾走声响,刷啦一声被重重地拉开。


「斑哥!」


难得地不掩焦急的呼喊,宇智波泉奈还来不及说出什么就被自家亲哥出声打断。


「泉奈,我知道……」


看着桌上那费尽了心思从某灵身上获得,现在却碎裂成两半的绯红琉璃,宇智波斑脸色顿时阴沉下来。


「他,出事了。」



突兀地一阵心悸顿了下,被强压关在火影楼,正幽怨批改公文的千手柱间停住笔,迟疑的往旁望去。


他刚有一瞬似乎看见扉间在旁出现,可是这里只有他一木灵和一桌子公文之外就无二妖灵在场。


说来,这次和云之岭的合作任务偏来的巧又相当重要,要不是斑和泉奈有事抽不开身,自己作为木叶岭之首也有众多要事无法前往,他和扉间真的很久没分离地这么久了。


他忍不住感叹地吐口气摇了摇头,刚才那绝对是他的错觉,再说,他是相信扉间的,依他的能力和任务行程定能平安回来。


嗯,反正公文再怎么批也批改不完,等下去找斑小酌一杯吧~


千手柱间愉悦地偷偷结印,准备翘班!





花无泪,殇成露,花之露,无声泪


评论(16)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伊樂

只是個故事的記錄人,嘗試寫文中
本身灣家人,回覆繁體使用習慣
之後的故事皆會放上繁簡兩版本

© 伊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