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樂

迟 番外一、(05)(简)

角色归AB,OOC归我

OOC重度可能性有,文笔小学生

更新时间全看我的描写速度,见谅,所以要追文的朋友请得要耐心等候掉落!

若观文时发现内文走向不太对原著,请全当作是我的私设

有多方世界警告,也有自创角

聚聚性别转变有,嗯,我不知道这要算先天还是后天?

有对某些角色刀警告,也可能我有不经意黑警告

最终目标是能让聚聚获得幸福!!!

有CP向,扉右为主要,时间到会公布,公布前欢迎来猜

以上则为观文预警,观文不适者请尽速按Χ关闭或是动手右划画面离开以免触雷,感谢合作

另外,此文有繁简两版本,也有在巴哈发布,若有出现新的更文地点会另作通知

附注一下,我本身是湾家的人,回复时都习惯使用繁体字,请海涵

 

 

-----------------------------------------------------------------------------


番外一、执着与放手(05)

 

 

 

「猴子!团藏!你们有没有遇到扉间?有没有?」

 

三人一到达,柱间就立即按住日斩的肩膀摇晃,焦急地开口询问。

 

「等、等等!柱间老师,您冷静一点!」被牢牢抓住的脱离不了,日斩被晃得头昏眼花的哀号。

 

「够了!你这样最好是能问得出来?!蠢木头!」泉奈抽了抽眼角,咬牙切齿地一脚踹过去,毫不意外地又被躲开,但也顺道让他成功放人。

 

一边旁观的团藏上前按住晕眩中的日斩拉拽到旁边放置。

 

「所以,你们有没有遇到?」完全不在乎刚才的插曲,柱间执着地看着两人再次询问。

 

「……有。」瞥了一时之间还无法回答的同伴一眼,团藏嫌弃地小小咂舌了下,往某方向指去,「老师往那边离开了,初代目大人。」

 

正摀着脑袋的日斩眼底流过一丝诧异,但看到他递来一瞬的警告眼神,安静如鸡地继续垂着头平复晕眩感。

 

「那边吗?」他转望他所指的方向,点了点头,「多谢了!团藏!」

 

「等等!柱间!」一看他还真要往那冲去,斑立即按住柱间的肩膀不敢置信地质问,「你都不经确认,就这样相信这小子说的?!」

 

「可是,斑……」

 

「千手柱间!你给我闭嘴!!!」

 

团藏漠然注视瞬间秒懂挚友脑回路气到暴吼的他以及被吼得焉去种蘑菇的初代目火影,最后撇向斑冷冷开口,「只要有关老师的事初代目大人自然能其判断,而我又何须要隐瞒,至于你,要信、不信就则随便你,宇智波斑。」

 

……就知道会这样!

 

感觉出不太妙,日斩冒着冷汗心底大肆哀号,他很清楚接下绝对会出大事,忍不住悄悄往后缩。

 

「小子你!」

 

抬手阻止要替他出声的弟弟,斑阴着脸冷冷打量早觉得面熟的他一会,恍然想起来,「……原来是你,小子。」

 

「话说,这该是你尊师重道的态度?」他瞇起眼微抬下巴,冷傲地开口,「我可记得柱间是你和后边的三代小子的老师之一,你也该跟他一样称他一声老师才是,而我则身为和柱间同辈的强者,尊称一声大人也不为过,小子。」

 

「亏你还是白毛的弟子之一,真是白煞他的教导。」自亡故后就有透过黄泉水镜一直关注着人世也想起他是谁,泉奈便勾起嘴角冷嗤了声,「不过也对,你都敢挖窃白毛和蠢木头的遗体,还拿来实验糟蹋扰亡者安宁了。」

 

「罔顾他的期许各种残害坑杀嫁祸有能力的后辈,假借他或为木叶的名义觊觎贪图不属于你的事物来满足己身私欲。」

 

「这样的你,还真不配做那家伙的学生,你说,你刚才的话又几分能信?小子。」而假死躲藏期间也一直关注木叶一切的斑最后嘲讽地总结道。

 

「你们说得不错……」早早有预感宇智波兄弟会提这些,团藏神情相当淡然无所谓地坦承,同时往脸色大变的日斩瞪了眼示意闭嘴,他回过头看向泉奈开口,「不过话说回来,你哪位啊?」

 

「你?!」

 

「哦,瞧我这记性,抱歉抱歉,我想起来了。」完全不等他们发飙一口打断,他极敷衍地再次开口,「你就是鼎鼎大名宇智波斑的弟弟啊。」

 

「很抱歉,因为从未有人纪录提起过,我只知道你是宇智波斑的弟弟,但就不知道你的名字,还麻烦请见谅啊。」无所畏惧地对着飙着杀气、脸色黑如锅底的兄弟俩淡定再刺一波,团藏深深地看着他们,「不过你们俩,凭借什么资格指责我?」

 

「我确实违背老师的意志让他失望,犯下许多不该犯的事间接毁了老师的荣誉,最后还害他被迫背上不属于他的罪责。」他冷冷地每说完一段就往前踏一步,最终站到兄弟俩的前方冷讽一笑,「虽然我已对老师发誓承诺绝不逃避我所应之罪,但是,这一切都只管我和老师及他们的事,你们俩既不是那些受害者及其家属先人后裔,也不是老师和他所重视之人……」

 

「不过是一个宁愿蒙蔽自己狠心抛下心中重视最终成被时间遗忘的人,一个宁可背弃族人背弃村子背弃挚友背弃本心沉溺镜中花水中月的虚幻也间接参与我犯之事还导出四战再掀战争的主谋判忍,你们俩,不是早已经做出选择了吗?现在又何来的立场能够指责我?」

 

「再说,我对初代目大人的称谓,我都这么地称呼不是更显尊敬吗?而且,宇智波斑你当时不也还待在村里有段时间,初代目大人的平日所为,你……」

 

团藏转头看了下总算停止种菇大业神色微妙安静看望的柱间一眼,歪头转盯着脸色难堪的斑嘴角又上钩些许,更恶意地冷笑。

 

「难道还会不知道?」

 

 

 

 

 

---------------------------------------------------------------------------

 

抱歉抱歉,因为本喵三次元近期繁忙地成猫饼子,拖到现在才更新,至于下篇本喵尽力找时间想办法释出(疲惫笑

另外,究极师控团藏的回合还未结束呦~所以请继续关注下篇表演~

以上感谢阅览!

 

(2019/08/04与繁体同天发布)


评论(11)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伊樂

只是個故事的記錄人,嘗試寫文中
本身灣家人,回覆繁體使用習慣
之後的故事皆會放上繁簡兩版本

© 伊樂 | Powered by LOFTER